蔡大个爱生活

照片中的这个老爷子摇摇晃晃的走到我边上坐下,稀里糊涂的跟我聊着天,我也接着他的话跟他前言不搭后语的聊着,我断定老爷子得了阿尔茨海默症就是俗称的老年痴呆。一会护工过来,对他说:你怎么跑到这来了,走吧别影响这个小哥哥,去那边找别的小朋友玩去吧,就跟对待孩子一样的把他拉走了。护工大姐跟我说:90了,彻底糊涂了,哎……年轻的时候可帅了!我问:什么工作?大姐:飞行员!开飞机的……
以前的人工作都早,咱们就算20岁参加工作,往前推90年再加20也就是说1950年,新中国刚成立满大街连汽车都没有几辆,这老爷子天天开着飞机在蓝天上翱翔。别让你的梦在日复一日中凋零,问问自己到底喜欢什么,什么能让自己真的快乐就去做吧,跟着自己的心走,你所厌恶的今天恰恰是别人羡慕的昨天,祝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